嗷呜一大口耶耶

关注前请仔细阅读置顶。佛系写手,不定期更文。

【双乐】

【双乐】
#摩尔庄园同人文#
#乐乐侠x摩乐乐#
〈私设乐乐侠知道自己和摩乐乐是双重人格这事。瞎鸡巴乱写,见谅〉
*以下正文

猛地睁开眼睛来,又是一片漆黑,摩乐乐都已经习惯了,这几天总会在这黑乎乎的地方待上好久。起初他还会四处走动着,但是只有一片黑,此外什么都没有…

“你是谁?”黑暗中突然响起另一个人的声音。

“谁?!”摩乐乐慌张地看着四周,脚步声渐渐接近,“乐、乐乐侠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菩提大伯!我出去啦!”摩乐乐抓起衣服噔噔噔地跑出去,身后的拉仔赶紧窜上摩乐乐头上,紧紧趴着。

“喂!摩乐乐啊,你作业还没写完呢!”菩提在后头喊着。

“嘿呀,菩提大伯,等我回来再写啦!”摩乐乐回头笑嘻嘻的,接着一溜烟跑远了。站在原地要追追不上的菩提重重叹了一口气。

“哈哈哈,拉仔我们去玩咯!”摩乐乐蹦蹦跳跳的,心情极好,“拉仔我们去哪里玩啊?”

“bibubibu?”拉仔晃晃叶子。

“那我们去找多多少少吧!”说走就走,摩乐乐抱着拉仔跑向多多少少家。结果跑到多多少少家,发现两人竟然不在,垂头丧气地离开。

“拉仔…你说,多多少少去哪里了呀?无聊死了…… ”摩乐乐叹了一口气,抱着拉仔走到河边,一屁股坐在草地上。

“bibu!”拉仔从摩乐乐怀中跳出,跳动了几下。

“知道啦知道啦,还有拉仔你嘛!”摩乐乐仰躺在草地上,望着湛蓝的天空,“拉仔,跟你说,我昨晚竟然梦到乐乐侠了!”

“乐乐侠果然很帅诶!为什么我总是不能见到乐乐侠,每次一有人喊救命就晕倒,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啊……”拉仔跳到摩乐乐脑袋旁边,用叶子动了动他。

“没事啦,拉仔。不过,我真想再看看乐乐侠,和他说话也不错啊。”摩乐乐打了个滚,躺在松松软软的草地上,晒着太阳,眯了眯眼有点小困了呢。

睁开眼摩乐乐发现自己又躺在一片黑暗里,猛地坐起来,四处张望着。

“乐乐侠——你在这里吗?”

回应他的,是一片寂静。

难道不在吗……摩乐乐瞬间失望极了,低下头来,怔怔地看着自己的双手。之前都是骗人的吗?他根本就没有梦见乐乐侠…

“嗯?你又来了吗?”摩乐乐抬头,那一身白色的衣服站在黑暗当中真是明显,摩乐乐一下子就看到他一直期待着的英雄。

咕噜一下立马站了起来,摩乐乐跑过去,兴奋大喊:“乐乐侠!终于又见到你啦!”

“也很高兴见到你。”乐乐侠笑着挠挠头看着满脸兴奋的摩乐乐。

摩乐乐似乎已经高兴地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激动半天,就只说了一句“我们先坐下来说吧。”所以他们就真的坐下来说了。摩乐乐第一次这么近、这么真实地看自己心目中的英雄,乐乐侠那么优秀,那是他向往的,他也想成为像乐乐侠那样的英雄,但他摩乐乐就是个胆小鬼。

“你看起来不开心?”乐乐侠说。

“乐乐侠我……”摩乐乐犹豫不决,跟自己的英雄说这事,那真的太丢脸了。

“没事,你说说看,我不会笑你的。”摩乐乐将自己的内心都摆在脸上,乐乐侠也看出摩乐乐地犹豫。

用手指挍着自己的衣服,摩乐乐闷闷道:“我一直想成为像乐乐侠这样厉害的英雄,能保护自己身边的所有人。可是……我就是个胆小鬼,每次别人一遇到危险的事,我就晕倒了,什么都帮不到……”

乐乐侠看这自责不已的摩乐乐,忍不住叹一口气:“为什么一定要成为像我一样的人?难道做自己不是更好吗?”

“但是乐乐侠更厉害啊!”

“不不不,还有比我更厉害的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。一个人的厉害之处可多着呢,并不是要像我一样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摩乐乐,相信我,你也是很厉害的。”乐乐侠站起来,拍拍还坐在地上的摩乐乐的脑袋,摩乐乐仰头看着他。“你也能保护你身边的人,同样的,你也能保护我,我们是一起的。”

“一起的?”摩乐乐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是的,我们是一起的,因为我也陪着你呀。”

每个人都是英雄,摩乐乐你也是啊……

文/墨棂

写完了 @叫我棺材吧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嗷呜一大口耶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