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呜一大口耶耶

关注前请仔细阅读置顶。佛系写手,不定期更文。

原创人物

*原创

*人物:纪珂

*世界观:赏金猎人世界

备注:原创人物,毫无参考,勿自用。人设有空再独放。这是三儿子,算是自己无聊产物的意外诞生,勿喷,都是自个儿的自娱自乐。


以下正文


周围吵吵嚷嚷,都在商讨今天的猎物会是什么,甚至已经有人迫不及待地挥舞起手中的利刃,毫不在意自己有多嚣张,这是赏金猎人喜欢展示自己的方式。


而在一群赏金猎人之中,独自站在角落里的人,仔细地擦拭着手中的双刃,锋芒闪烁,光滑的刀面折射出双刃的主人,长年在黑暗里生活的皮肤显得有些病态的白,一张面无表情的娃娃脸就像失去生趣的娃娃,显得冷漠无情让人提不起怜爱之意,一双桃花眼本是带着笑意定会勾的人心怀乱踹,却只是垂眸无声地盯着自己手里的刀刃。包裹在黑色皮衣下的肌肉线条随着人的动作显示出无声的优美,就像一头猎豹,蓄势待发。


随着时间是推移,一群人也逐渐安静下来。


放下双刃,抬头看向即将公布猎物的台面,微仰的颈部突出的喉结,得知此人的性别为男,但又留着过长的粟色发,被随意地披着,明明当一个猎人留着长发既麻烦又危险,可这人偏偏毫不在意,只是拿出一根皮筋将散发束起。


旁边有人瞧见这一动作,忍不住讥笑道:“啧,真搞不懂那些像女人一样留着长头发的人到底来做什么猎人,还不如回家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那把被擦拭过的刀刃抵住了咽喉,男子低沉是声音吐出残忍的话语:“再说一句,我把你舌头割下来让你自己吞下去!”


“纪、纪珂!”那人颤声喊道,他在这一刻心瞬间后悔了,明知道这个叫纪珂的男人是个疯子,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的疯子,还偏偏管不住自己的嘴。


周围的人听到动静早就在看热闹了,有胆量惹这个小疯子的,这个热闹白看能不看吗?


被叫做纪珂是男子“嘁”的一声嘲笑了:“怎么,这样就怕了?不愧是残渣一样的东西。”放下手中的刀,接着道,“我的刀,不沾你这种残渣的血。”


“妈的!你!……”那人抓起自己手中的武器就想冲上去跟纪珂一拼,结果却被纪珂一个眼神吓得闭了嘴。


那眼神妥妥的就是在看废物,在这里他没有杀了自己,指不定到了外面纪珂会毫不犹豫地割下他的舌头。


纪珂,近期才活跃起来的赏金猎人,长着一张和性格不符的脸,乍一看以为是个乳臭未干是小屁孩,实则将心狠手辣、毫无人性发挥到极致的猎人。有些时候,甚至连他看不顺眼的同伴的脑袋都给削下来,说是疯子,有可能还是外人稍微收敛了点。


现在排行榜早已发生逆转,老猎人们虽然还是苦苦挣扎地在榜眼,但也输摇摇欲坠,新人疯狂往上蹿,看谁都有可能占领排行榜第一,而纪珂就是其中之一。猎人们经常一起组队狩猎,但谁也不想和纪珂一块,显然一个疯子、性情古怪、阴晴不定的家伙绝对很不受欢迎。


纪珂也不屑跟人一起狩猎。


当组织将猎物公布于众的时候,纪珂早已退出人群。


猎物,向来都是先到先得。而他,永远只会独吞这么一块猎物。


文/墨见秋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嗷呜一大口耶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