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呜一大口耶耶

关注前请仔细阅读置顶。佛系写手,不定期更文。

【双叶】

#全职同人#
#玩梗--旅行青蛙#
#也开始沉迷养崽滴自己#

叶修觉得自家弟弟最近不大对劲,每天除了工作以外,竟然还总是抱着手机不放了,玩手机就算了,还有时候面对着手机傻笑,难道是谈恋爱了?

笨蛋弟弟真谈恋爱了,那他这当哥哥也要了解了解这未来的弟媳是谁才对。

然而叶秋最近只是迷上玩一款名叫旅行青蛙的游戏,原本他只是用来打发时间,结果没想到彻底沉迷进去,甚至还取名叫“混账哥哥”。

叶秋每天都盼望着自己养的“混账哥哥”能早点回来,又期待着那蛙会给自己带来什么特产和照片。每次给“混账哥哥”准备行李,叶秋那颗老妈子心日益增长,经常操心这操心那的,生怕准备少了“混账哥哥”就回不来了。

一天叶修看叶秋又开始点头玩手机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叶修悄咪咪地靠近……

“混账哥哥怎么还没回来,不会在外面迷路了吧…不会吧,明明给它准备的东西那么多,不知道会不会饿到,东西应该够吃的…这次又去哪里了,这么久,也不知道会不会带新朋友回来……”

假装路过的真叶•混账哥哥•修一脸懵逼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6 )

© 嗷呜一大口耶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